我系教工党支部开展22年度第一次党课学习活动

时间:2022-04-04 09:31来源:机电信息系 【字体:

  2022年3月31日,机电信息系教工党支部在系党总支党员活动室开展2022年度第一次党课学习活动。党课主题为“新形势下党员教师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活动由支部书记艾海荣主持,由支部纪检委员吴谦给全体党员上党课。

3.312.jpg

  吴谦同志首先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教育部印发的《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明确了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规范,划定了教师职业行为底线,引导全体教师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5.jpg

  随后,集中收看中央电视台“新闻1+1”视频《八起典型案例,对师德违规零容忍》,让教师们引以为戒,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切实增强遵守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3.314.jpg

  教工党支部书记在主持活动时强调,党课学习是落实“三会一课”组织生活制度的要求,也是严格党员管理、加强党员教育的要求。这次党课学习的主题很好的契合师德师风建设要求,作为党员教师,如何在教育教学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值得我们思考,大家应加强思想淬炼、师德锤炼、实践锻炼,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编辑:孙臻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