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2-08-23 00:00来源:系部 【字体:

  2022年8月22日,机电信息系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全系教职工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武汉、新疆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国家博物馆老专家回信和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回信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宣传部部务(扩大)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安徽省深化科技创新体制机制改革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应用体系建设行动方案》和《深化高校学科专业结构改革服务产业创新发展实施方案》。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守师德师风,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继续保持昂扬的工作劲头,聚焦十大新兴产业发展和“三地一区”建设,加强教学团队、教育教学、成果转化、产教融合、社会服务、技能大赛等工作,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专业建设、学生服务的动力。



编辑:张永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