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3-01-05 00:00来源:机电信息 【字体:

  2023年1月4日,全省高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合肥高校专场)以直播的形式举行,机电信息系组织党员教师收看学习。

  根据省委教育工委安排,党的二十大代表、省委讲师团成员、省级师生巡讲团成员、安徽大学党委书记蔡敬民教授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会上,蔡敬民从党的二十大对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具有重大意义、过去5年重大成就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辉煌瞩目、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影响深远、中国式现代化前景光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部署有力、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重大六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阐释和解读。

  通过收看学习,机电信息系组织党员教师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纷纷表示立足本职岗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增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为学校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和推进机电信息系工作贡献力量。



编辑:机电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