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3-03-29 22:06来源:机电信息系 【字体:

  3月15日,机电信息系教工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艾海荣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前,支部组织党员专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进一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IMG_0231.png

  会议开始由组织委员涂亮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会上支部书记艾海荣代表支委会向党员大会报告支部2022年工作,通报支委会查摆问题等情况,接受党员评议。他指出支部2022年度认真落实“三会一课”等制度,坚持以党建工作引领教育教学和专业建设等中心工作,教育引导支部党员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随后以党小组为单位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每位党员结合自身的思想、学习、工作实际,直面自身缺点和短板,虚心接受并回应。接着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民主评议党员是从严治党,提高党员素质的一项重要措施,是加强对党员教育、管理和监督的有效办法。

2.jpg

  会议紧扣主题,刀刃向内,问题查摆深入,思想剖析深刻,相互批评坦诚,整改态度坚决,体现了党内生活的政治性、严肃性,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编辑:柏一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