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3-11-28 15:07来源:机电信息系 【字体:

  为进一步引导入党积极分子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切实把好党员队伍的“入口关”和“质量关”。2023年11月23日,我系第二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学习动员会于教学楼503教室召开,系党总支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62名入党积极分子参会。

  会上,学生党支部书记方云芸强调了此次党校培训班的重要性及纪律要求,重点说明了课程内容、培训形式、理论考试、课后实践等内容。希望全体学员能以积极、严谨的学习态度对待本次培训,自觉认真接受党组织培养教育,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11.jpg

  接着,系党总支书记柏一柯作动员讲话,希望参会学员:一要端正态度,提高认识,明确入党初心;二要严肃认真,在学习、生活上严格要求自己,要经得住考验;三要知行合一,自觉将学习成果融入实践,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通过此次动员大会,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不仅加深了对党校培训的认识和了解,更坚定了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的信心和决心。下一步,我系学生党支部将不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蓄足党员后备队伍源头活水,不断以实际行动保障发展党员工作质量。




编辑:柏一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