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2-05-13 12:25来源:机电信息系 【字体:

  为克服疫情影响,切实推进“Web前端开发”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工作顺利开展,机电信息系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蔡劲松、孙运平、陈刚和杨明亚四位专业教师参加了北京新奥时代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于2022年4月至5月期间开展“Web前端开发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线上师资培训”活动,并以优异的成绩通过初、中级师资考试。

  此次师资培训是依据《关于组织开展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教师培训的通知》 (教师司函(2019) 43号)文件精神,结合试点院校师资培训实际需求,以bootstrap响应式网页开发、Web前后端数据交互、数据库Mysql开发与管理、移动端前端开发等模块展开,内容全面覆盖前端开发前沿技术。

  四位教师表示,此次培训学习的收获不小。通过培训既保障了Web前端开发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试点工作高质量开展,也提升教师实施Web前端开发1+X证书课程教学、培训和评价的能力。此次培训对优化人才培养模式、促进岗课赛证融通和综合育人将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编辑:孙臻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