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2-05-06 00:00来源:机电信息系 【字体:

  为缓解学习压力、加强体育锻炼、增进学生之间的感情,机电信息系辅导员刘芳丽老师组织2020级学生开展“迎五一”系列文体活动。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各班精心策划活动项目和方案,于4月28日到5月2日相继开展。


4.jpg


  20包装策划与设计1班、20物联网应用技术1班、20电气自动化技术1班学生组织开展趣味拔河比赛,参与同学广泛。

1.jpg


2.jpg


  20印刷媒体技术1班开展趣味篮球比赛活动,同学们热情高涨。

5.jpg


6.jpg



  20计算机应用技术班级联合开展“你划我猜”、“丢沙包”、“手写集装箱”活动,各班同学积极参与,在游戏中增进了感情。此次活动的顺利进行,不仅有利于加强各班之间的交流、增进同学间的感情,而且对于号召学生加强体育锻炼有很大作用。

7.jpg





编辑:孙臻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