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2-04-14 16:46来源:机电信息系 【字体:

  为落实学院关于校园安全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排除安全隐患,保障正常教学秩序,确保广大师生人身安全、校园和谐稳定。4月13日下午,机电信息系召开教学实验实训场所安全检查工作会议,对目前正在使用的实验实训室逐一进行现场摸排梳理,切实保障教学活动安全有序的开展。会议由艾海荣副主任主持。

20220413-IMG_0192.jpg

  与会教研室(课程组)负责人简要汇报我系八个实训室的建设背景和发展、主要设备和配置、承担的课程和主要功能以及目前存在主要问题。随后,蔡劲松副主任带领教研室(课程组)负责人开展现场检查。

20220413-IMG_0212.jpg

20220413-IMG_0204.jpg

  通过检查,目前我系实验室训教学活动开展运行情况良好,场地使用率比较高。随着学院对教学投入加大,实验室训条件逐步改善。同时,因学院教学场所改造,部分专业实训场地调整和设备搬迁,暴露出安全隐患问题。为切实贯彻落实学院关于校园安全工作要求,系部督促各专业对部分安全隐患进行积极整改。

20220413-IMG_0215.jpg





编辑:孙臻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