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2-05-12 13:01来源:机电信息系 【字体:

  2022年5月11日,学院教务处李果副处长、机电信息系领导、专业教师赴北京课工场科技教育有限公司(合肥)驻地,深化产教融合事宜。

未命名-2.jpg

  北京课工场科技公司合肥分公司管伟总经理从企业发展、业务领域、职业教育研究院的师资、课程体系和就业服务机制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表达了与我院机电信息系深度合作的意向,希望在课程共建、师资共享、技能培训等多方面开展合作。

组合二.jpg

  李果副处长和系领导分别简要介绍了我院和机电信息系的基本情况,指出信息技术专业群发展应逐步覆盖前沿方向,立足安徽省及长三角一体化计算机技术、信息安全等行业企业,通过错位发展、特色发展逐步打造品牌。通过开发智慧教材、校企共建产业班、拓展多维度实习等手段积极探索校企合作模式,有效推动“岗课赛证融通”综合育人,切实提高教育质量。

未命名-6.jpg

  会上,双方就未来合作方向、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一致意见,双方将加强联系对接,就协同育人和专业共建等方面进行深入细致探讨,以期深化合作推进产教融合。




编辑:张永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