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2-05-15 14:58来源:机电信息系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全省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大力宣传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2022年5月13日举办了“英模·大师进思政课堂”报告会,报告会由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吴鹏主持。

  安徽省劳动模范、安徽日报集团印务中心印前车间副主任陈刚,为机电信息系学生分享了《用心用情 日做日新 服务党报创精品》的专题报告。陈刚从坚守、责任、创新、传承四个方面,结合在安徽日报集团印务中心实际工作和人生经历,用生动的事例和朴素的语言向大家讲述了他数十年如一日坚守排版岗位,克服艰难困苦,矢志不渝,从一名普通的印前操作员成长为全省劳动模范的人生经历。

  学院基础部、机电信息系负责人,机电信息系辅导员,印刷媒体技术专业、包装策划与设计等专业学生代表参加报告会。

11.jpg



编辑:张永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