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2-05-27 00:00来源:机电信息系 【字体:

  2022年5月25日下午,机电信息系组织学生参加参加合肥长鑫存储技术公司就业专场宣讲会。学生处、机电信息系负责人、教研室(课程组)负责人、辅导员及机电信息系学生参加专场宣讲会。

  为贯彻2022届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三次调度视频会议精神,深入落实就业工作,抢抓高校学生求职关键期,精准促进学生顺利就业,学院主动与经开区人社局对接,邀请经开区重点单位合肥长鑫存储技术有限公司。

未命名-1.jpg

  合肥长鑫集成电路制造基地项目位于合肥空港经济示范区,占地面积约15.2平方公里,由长鑫12英寸存储器晶圆制造基地、空港集成电路配套产业园、空港国际小镇三个片区组成,主要围绕长鑫存储项目布局上下游产业链配套,提供生活服务设施,致力于打造产城融合国家存储产业基地、世界—流的存储产业集群。其中,长鑫12英寸存储器晶圆制造基地项目,是中国大陆第一家投入量产的DRAM设计制造—体化项目,也是安徽省单体投资最大的工业项目,总投资1500亿元。

2.jpg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专场宣讲会分两场开展,机电信息系100余名学生有序参加,50余位学生有到合肥长鑫存储公司就业、实习意向。




编辑:张永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