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2-10-19 11:18来源:学院网站 【字体:

       2022年10月18日,省委宣传部印刷发行处处长刘凯、一级调研员曹少刚、三级调研员李麟来学院对接开展全省印刷行业技能竞赛和印刷产业园区调研等事项。学院党委书记武潇、副院长吴鹏及组织人事处、教务处、机电信息系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武潇对刘凯一行到学院调研工作表示欢迎,对印刷发行处多年来支持学院发展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院近期的发展情况和印刷包装专业群建设情况,表示按照省委宣传部安排,做好全省印刷产业园区建设情况调研和全国印刷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安徽赛区选拔赛,推动学院优势专业群实现高质量转型发展。

  刘凯介绍了印刷发行处近期工作重点,表示与学院开展联合调研工作是服务“长三角区域印刷业一体化发展”的基础性工作,希望学院发挥专业优势,协同完成调研任务。印刷发行处将继续支持学院进一步拓展校企合作机制、合作范围、合作内容,打造高水平印刷包装产学研基地。



编辑:张永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