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2-12-06 00:00来源:学生处 【字体:

  2022年12月2日,安徽省第十六届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经过激烈角逐,机电信息系孙媛媛等老师指导,2021级包装策划与设计专业沈雨萌同学参赛的《包装融汇乡村情 设计成就职业梦》职业规划项目,以优异成绩获得本届大赛一等奖。

W020221206557436315744.jpg


  本届大赛采取“高校初赛、片区半决赛、全省总决赛”三级赛制,总决赛采用线上比赛的方式进行。历时9个多月,全省共有109余所高校的4万余名大学生参赛,决赛由来自57所高校的57名职业规划选手同台竞技。比赛包括《职业生涯规划书评审》、《职业生涯人物访谈评审》、PPT展示与问答、播放职业角色模拟视频四个环节。

  今后,机电信息系将持续以职业规划大赛为平台和抓手,以赛促建,全方位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努力推进学生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机电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