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3-03-02 14:42来源:机电信息系 【字体:

  2月28日,机电信息系召开2022年度党总支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周玉松到会指导并点评。学院实验实训中心主任陈章才和纪检监察室许露露同志列席会议。机电信息系党总支副书记柏一柯主持会议,系总支委员参加。

  会上,首先书面通报了党总支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随后柏一柯紧扣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主题,从“带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等6个方面进行深刻剖析,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其他总支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周玉松作点评指导和工作讲话。在点评讲话中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班子及班子成员查摆剖析深刻,整改措施有针对性,自我批评实事求是,相互批评客观公正、坦诚相见,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进团结的目的,取得良好成效,同时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强化理论武装,旗帜鲜明讲政治。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二是加强党建引领,抓好问题整改。对这次民主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要制定好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措施、整改责任和整改时限,推进整改落实,同时,不断完善体制机制,以务实有效的问题整改提升民主生活会效果。

  柏一柯代表系党总支作表态发言。他表示,系党委班子及成员要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起点,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体现在教学育人的具体实践中,确保2023年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突破。

图片2.png

图片3.png




编辑:徐梦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