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3-03-09 22:08来源:机电信息系 【字体:

  为严格落实党的组织生活制度,认真开好2022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2023年3月8日,机电信息系教工党支部召开会前专题学习研讨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党支部书记艾海荣传达了学院党委《关于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组织党员运用《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等辅导材料专题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参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开展了交流讨论。

  同志们一致认为,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是党的组织生活的基本制度,是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的重要举措。我们要全面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肩负起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积极探索中国式现代化过程中教育工作者的奋进之路,贡献自己的力量。

组织生活会会前专题学习.jpg




编辑:柏一柯